2012年加入光與愛集團至今十年,是個非常熱愛做家事的溫暖姐姐。

 

 

我選擇光與愛集團的原因?

 

從日商公司轉職到家事產業

我爸爸是從大陸過來,媽媽是養女,我們家算是小康家庭。爸媽希望我過好日子,覺得進廚房會油膩,小時候我在家是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,不會讓我做家事。

我從日本鈴鹿大學經濟系畢業後,照著傳統的路線找個日商公司工作,但後來考量日商公司常需要加班,而爸媽年紀也大了,所以希望再找個能兼顧家庭、照顧我爸爸媽媽的工作。

 

當我正在思考哪個工作適合自己的時候,我看到104人力銀行正在招募家事管理師。一開始我很驚訝,因為到府清潔竟然要求專科以上畢業!內心其實並不是很積極,反而是妹妹鼓勵我:妳不是很愛做家事,那就去試試看!

 

是啊~我愛做家事又有錢賺,就去試試看吧!

 

上癮的成就感,讓我一做十年。

實習完覺得很適合我,因為我很愛做家事。

我做家事很開心,看到馬桶被我刷得發亮 我甚至會笑!很有成就感!

 

印象深刻的客人:

客人帶著兒子外出,回來時也買一份點心給我。我跟客人說不用那麼客氣,客人說:是兒子特別說 王小姐好辛苦,把我家打掃得好乾淨,請也買一份給王小姐吃。

 

我的付出,客人看得見。自己的成就感,也從此而來。

 

笑話~客人對老公說:

我發現我可能不需要你(老公),但我很需要王小姐。

 

以前也有請過其他清潔公司,但感受的到只是表面乾淨,不沒有用心。我感受得到妳的用心付出。當作自己家在打掃。

 

我不是為了賺錢而做家事,而是熱愛做家事。

正好這個興趣,讓我能兼顧興趣與收入!

 

把興趣昇華成我的專業

興趣可以當飯吃,讓興趣變成我的專業!

 因為成就感讓我在這裡十年

一路走來,感謝孟澧姐。

 

每天做完,看到居家環境煥然一新,成就感立即油然而生。客人的感謝很立即

 

這一行畢竟是勞力活,確實辛苦,但辛苦有代價。

可以改變家庭、幫助家庭。

 

客人回饋;

結婚生小孩以來,我們已經好多年沒有一起在家坐在沙發上看一部電影。我們是雙薪家庭,下班到家累了,家事一大堆:煮飯、洗衣、擦櫃子、吸地拖地,就忙得我們昏天暗地。

 

身為職業婦女,下班還要做家事、煮飯、安排家中大小事情,真的太累了!

我能用我一部分的薪資,在四小時內請王小姐來我家打掃得那麼乾淨,讓我可以回家可以沒有後顧之憂,好好坐在沙發看個電視,喘口氣、看一部電影。我真的很感謝。

 

這份工作可以幫助人,不只是一份工作,更是一份事業。

 

 

自己想賺多少自己決定!

孟澧姐打造創業平台,薪資有主動收入,也有被動收入。

 

一般公司升遷 不加薪等於減薪。

常見的被動收入,比如房租,並不能人人可以簡單取得。

加入光與愛集團,我就是個人工作室,透過公司的內部創業機制,可以一步一步變成公司合夥人。我可以發展自己的組織團隊,領取輔導獎金及督導獎金。

 

我沒有結婚生小孩,但我也有父母要兼顧

這工作讓我可以兼顧興趣、事業與家庭。

錢多事少離家近

 

選擇這裡,可以比一般服務業更高的薪資

 

孟澧姐也安排好後續的職涯規劃,在我未來沒有體力到第一線每天工作時,可以轉當教育訓練講師培訓新人,傳承專業;或是投入不動產領域,多元發展。

 

結語

人生有很多選擇,自己想要什麼,是自己決定的。

 

我不用被動等老闆給我加薪,老闆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。讓我取得家事專業,讓我可以帶領我的團隊。

想要加薪嗎?

自己想要多少收入,自己決定!

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