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處長翁紫潔-跟著創業平台穩定晉升

我是翁紫潔,六年級生,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聽話照做,在家從不頂嘴,在校遵守校規,職場上刻苦耐勞,負責、守本分。大學時在東南主修土木工程學系,畢業後在營造業擔任工務、採購,期間15年沒換過公司。

為何選擇光與愛集團?
我在2014年底進入光與愛集團,當時第三個孩子只有八個月大,回想過去在營造業每天工時12小時起跳,常常加班到很晚,影響到家庭生活的品質。因此當時在考慮重回職場時,就希望可以找到 #兼顧家庭又能實現自我的工作

除此之外,我從小就 #喜歡收納整理,#夢想是當一個很會打理家裡環境氛圍的家庭主婦。光與愛集團打造的 #多元創業平台正好符合我的興趣與需求!

如何跟著家事晉升制度往上走?
我是一個聽話照做的人,而且要做就要百分百。

公司制度非常適合我這樣的人,我看懂了公司的晉升制度後,就決定全力以赴:進公司第一年時,#每三個月幫自己加薪一次,花了九個月升上主管 #成為公司創業的種子

這個創業平台不用自己出資、招募、管理、廣告行銷,只要願意照著公司規劃的方向全力配合親自去執行,就會發現不是紙上談兵,而是一一實現!
在此分享我從組員晉升主管後,邊開始衝刺按部就班晉升的方式:

一.努力帶公司招募的新人實習、共班、交班

二.公司給的新案盡力去 #開發接案

三.交班多了 #業績獎金也增加了

四.帶的人多了就開始有組員

五.按照公司階級的培訓,輔導組員成為主管,就 #建立了自己的組織

六.每周三的 #教育訓練八年來我只缺席過二次,每週跟著公司一起全方面的成長,不同階段主動去學習自己不足之處都可以找到答案。

我相信:

「確立好自己的目標,配合公司政策一步一腳印,
所踏的路都將會開花,
夢想再遠都將會抵達。」


工作至今的感想、未來職涯規劃
我的工作目標是讓每次 #服務的家庭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,關上門那一刻就有立即的成就感,跟以往在營造業要等二到三年新屋落成才能感受到的成就感,相比之下幸福感滿滿!面對要求細緻、對美感、生活藝術頗有追求客戶時,能能 #得到客戶的信任與依賴,更讓我從中獲得喜悅。

來到公司七年多來,不論是收入還是個人成長,我認為是 #一年比一年好!而且是在沒有壓力並且是有安心後盾的平台, #可以很有信心的夢想的路上前行

期許自己的組織能繼續在公司開枝散葉,透過分享個人經驗並以身作則, #複製成功模式, #培育更多優秀人才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翁紫潔 簡介
2014年11月加入光與愛集團,從組員一、組員二、組員三、輔導員、督導一路晉升,花了六年時間於2020年11月升上實習處長,現正帶著自己體系所屬的七名主管們,循著公司內部創業的平台機制,一同往開創新的營業處邁進。